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實在愛買文具-精品-Faber-Castell 梨木旋轉鉛筆系列(102/10/23更新使用報告)

我這個人很愛買文具
自從大二看到某位同學手上一隻與眾不同的筆
簡直是吸引到我的目光
(竟然吸引到現在....應該...四年了)
終於有些許閒錢買自己愛的
不囉嗦!!!!!!!!!!!

此筆販售公司為飛博(騎馬互插)

是不是每支筆序號都不同??
這我不知道

怪了....你們一定想說很貴對不對!!
恩....跟一般的自動筆鉛筆那些比起來....
因為被歸為精品所以幾乎是天價了
梨木紅色(比較接近木頭原色-->應該!!)

這黑色也些許質感~


其實握起來很好握~用點力氣書寫
也覺得很順暢,不會卡卡就有比較深色的筆跡
這隻白色的,就是我第一眼看到的顏色

那時候看到他的純白已經不純白
使用牠的主人因為很用功在畫圖
主人的靈魂都使他的白色變成彩色
(講的誇張,其實是微微的泛黃,很有意番風味) 
基本的四個部位
請看筆身有兩根筆芯!!!
(這筆很貼心,怕大家筆芯盒要帶來帶去,
筆頭轉開可以預放筆芯莫約4-6根筆芯)

這筆本身並非全木頭,木頭部分只有.....
外殼,還很薄(..=  =..)
我知道要其實是很粗一支木頭為了挖空挖掉很多
心情難免會小失落
這應該就是 不是有錢人的心情
凡事都要計較CP值
一次就買三隻...因為實在太好看~蒐集!!
順便當塗鴉的筆使用~~


額外還附送一個筆盒
雖然不是高級品,但是鏡面處理
FABER本身出產+類。產品解說(使用、目錄)


-------使用報告-------
這系列的設計真的不錯.....很好握
粗細剛好而且寫字也不用太害怕因為筆芯太粗,
你只要轉個些許方向,
你原本的粗細就回來了
(這應該學製圖的同學都應該要知道的)
(如果喜歡而買的朋友,可能要適應一陣子)
再來就是畫圖部分(我幾乎把這筆歸類成工程筆/草稿筆/繪圖筆)
製圖還沒有用到
但是草稿的話真的是爽字形容
照水果日報的標準
      (滿分為五個爽)
正常畫草稿線或者斜拿畫陰影
真的很好握
略為水滴型的設計在拇指與食指再加上虎口這部分
我覺得真的很舒服(只是我手指太短,整個看起來很不好看)
也不會卡卡
花錢有值得是真的一大欣慰~~~

用一點點力氣,比一般自動比或者鉛筆容易畫出筆觸
(可能人體工學的部分有考慮過)


-----------缺點部分----------
(對往後想要買地買家來講)
我跟賣家從對話內容得知...我買的白色
好像德國好像已經停產了~~
所以....我算是末班車~~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