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也可以當作模型收藏之百科全書-『知識大解構UNCOVER』

在12月底在板橋車站閒晃中逛到有書商在出清
結果被我相中一套書...他上面原價給我貼16xxx元
我在想是有沒有看錯,甚麼東西可以賣到一萬六!!!!!
我詢問之下是一個工具書,他可以當作模型收藏
而且整套他保正是台灣製造
現在都是大陸仿造
但是我用他們書商出清價格買到....整個就是開心
(即使被騙也是開心的被騙xd)

首先先來看一下
整盒大小
XDDDDD其實拍起來也不知多大,笑死我了
我超蠢!!

裡面總共八本
其中一本是英文原文書
書商說是以前跟國外買下書的版權


書商藉由這本英文元書上面的分析
把七大主題分開成每一本一主題
並且把平面圖變成立體可以觸碰的模型圖
(這裡是我覺得真的很厲害的地方)



以人體來講,他就一頁幾個部分
整個就是超DER






以上挑幾個主題來給大家聞香
最後一張圖片
青蛙的解構模型這樣大家應該很清楚知道
一頁=一部份的模型解析

以上除了模型書以外
還有很重要的是
他們還有附一隻筆
可以點選書
筆可以跑出書裡面的文字敘述

----------------------------------
使用心得
----------------------------------
這是一本我覺得可以收藏,也能當給學齡中小孩的工具書
這也是一本有聲實體書
我覺得我花的錢CP值很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