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Asus Zenfone5 白 『小小使用功能+全機包膜』廉價便宜一手掌握~報導~~

我老爸拿到第一隻
可上網+手滑的智慧型手機!!!!
立馬先自己玩玩看XD

使用下來覺得ZEN UI也不難用
可能我本身使用安卓系統所以才覺得上手

我要講的是ZEN UI優點是上拉式選單可以自己調整自己要的快捷建
這點真的很棒!!!!!

缺點是基本操作我還是覺得有頓感...
不知道是我連線網路本來比較慢導致反應比較遲鈍(有可能)
但我使用其它APP或者開啟設定裡面等操作也有




----以下全機包膜----


這兩個洞我不是單純挖掉,而是我把他凹到後面
這樣保護的更多




因為是自己人的手機,按件上面的膜就沒有拿掉XD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