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逝去光輝的王者NOKIA N8綠 (外型開箱+全機包膜)

我前輩說要把一台覺得很難用的手機交給我
我當下問說是哪一台,前輩說NOKIA N8
我當下就想成是LUMIA系列,怎麼想就覺得應該更平常一樣,不是太難才對
結果第一眼看到
就發現...這是一台外型起伏較大的手機
但是造型很好看
而且搭配綠色好棒的顏色
看得我也覺得好讚!!
NOKIA N8在2010年上市
正是觸碰式智慧型手機大量出產的開頭幾年

他側邊按件設計跟現在的手機設計不太同
他按件水平都是與機身表面同一個高度
(這部分我可能比較遲鈍,不能分辨)

這款手機強大的地方不只是繼承
永遠的機王-NOKIA 3310
廠牌出場外,他還搭配在做鏡頭LENS的
國際知名大廠『卡爾蔡思』
連鏡頭旁邊都有貼上Carl Zeiss金屬切割的文字
質感整個提升很多

新增說明文字






\這台應該是客人很寶貝的手機
整台手機的刮痕......少之又少
根本看不出來是2010年上市的手機
現在已經是2015年
根本就是把整之手機拿起來供俸的誠度使用

----以上外型介紹----
----以下全機包膜----

整隻第二難的就是鏡頭突起設計這裡很難包
除了凸起太多,還是很多很多要克服的
第一難包就是上下部分
模要上的很服貼也很難
很容易荷葉邊(皺褶)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