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Maruco 小畫室-紙膠帶-小動物遊樂園


在九月底為了給文具控老婆一個開心
老婆在四捲紙膠帶中挑選了一捲「小動物遊樂園」
經過兩個月漫長等待
十一月中的現在才拿到包裹
拆開來看一個精緻的貼紙!!!
可愛的畫風~連我這男生都覺得少女心噴發了~




預購的人還能拿到這麼豐富的預購禮耶
這小畫室真的好用心喔~

這裡給大家看一下~
其實這是分色和細膩度真的很棒
這是連印表機等即有差才能處理這麼好




我特意用照片原始大小給大家看
因為光看螢幕其實看不太出來
我想要表達的是,其實這捲紙膠帶的表面有經過一道保護層的處理
我手摸的時候,真的有一種磨砂感
其實那就是一道透明的保護(防止顏色掉落)
(以上只是我猜想拉~可能也是離型劑的調配不太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