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送心膜法】-LG G3 簡單設計於一處,碰觸解鎖我好愛(外觀開箱+全機包膜)

LG在還沒有邁入觸碰式智慧型手機時代時
就已經觸角伸根到台灣的家電打下一定的基礎
以及他們LG的廣告在人們心中知道這個品牌

這次的G3有一點還蠻讓我驚豔的!!!!
就是觸碰式解鎖這點我下面再多做說明
 LG跟其他廠商最大不同賣點就是按件集於背後
而且一指就可以碰觸
不必像其他手機做在側邊
也很好施力,按鈕,還有多餘力到抓住手機
遠廠背蓋已經髮絲紋處理
並且跟另外一家同國的進爭對手一樣
可開蓋換電池的方式
(不知為何,韓國倫尊都這麼洗番換電除嗎??)



以上三張可以簡單看到
LG四邊真的很簡單,我很喜歡
而且手握起來聽電話也很好握,很有抓住的感覺
不會好像少抓甚麼
-------------------------------------------------------
軟體部份
我覺得這次LG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觸碰解鎖
不是單純像外面門市的展示機幾個點就可以解鎖
而是你可以設置你喜歡的位置(不用照著九宮格)
隨意角落,你愛的位置
照著順序點開就能解鎖
這點我覺得真的是會讓我很愛的地方!!!
-------------------------------------------------------
以下全機包膜






這是用霧面的膜包覆起來
會把原本背蓋的髮絲紋蓋掉
但是整體的感覺還是很好看
不會失去原本的質感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