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送心膜法】HTC Desire 816 白色變身綠巨人浩克~~不!是!懦!夫!救!星! (全機包膜+半年實測分享)

拿816大約已經九個月
整體來說真的俗又大碗
配背對於我重度遊戲玩家來講又可以負荷~
重新申明
真的....俗又大碗....
接下來兩張圖片就是我把我的白色手機變色拉!!!!!!
目前只有白色手機(淺色應該也可以)變色最不會突兀
而且要變甚麼色也能接近你腦海中的顏色
-----------------------------------
汙汙汙汙
綠巨人浩克被別人說成像『懦夫救星』
WTF!!!!
還找圖片給我看!!!
我還每次看都回不去了....變成『懦夫救星』
不再是綠巨人
-----------------------------------



缺點....
1.安桌系統目前詬病的APP處理方法
APP軟體無法全部放到記憶卡!!!!(以前2.3版本可以)
2.8G容量扣掉原本系統還有一半
目前這個問題不管安卓還是IOS都快差不多了..
只是HTC額外的軟體真的特別多....(台灣人不易用到的軟體
3.無法下載遊戲??
因為原本記憶體太小,然後回到缺點1.這個根本問題
4.才用半年拍照開始沒有正常,色彩容易偏黃
雖然無紫光,但色彩偏黃也是一個嚴重問題

優點
1.便宜好用....
2.拍照1300MP,讚!
3.近距離拍照也很清楚
4.螢幕大
5.外型樸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