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劍湖。慈光寺』散心好地方-雲林-劍湖山

過年到現在已經八個月了,為什麼還會特地把這篇放到網誌上面給大家觀看??
Ans:『因為這個寺廟及風景很適合在過年無所事事的時候來散散心』

這個寺廟很簡潔有力,全廟以混凝土建造
並且以灰色來表示中庸寂靜,襯托之外美景


這尊獅像在進入大門後可以看見兩尊
四面獅像腳踩的座各有其他不同動物


寺廟主殿不開放給大家參觀,但是可以透過大片玻璃窗
來拍攝裡面整齊淨潔的美景



過年整間寺廟無休日(晚上應該是休息的)
他在香爐旁邊有籤詩,任人拿取

我也應景地拿了一張起來


打開後,很符合我做人的個性XD(自我感覺良好)
PS.寺廟的籤詩都是好話,這點我覺得很棒~
寺廟的周圍有做簡單的設計
簡單的脫俗高雅,並無任何華麗且樸實

寺廟正前方有一隻孔雀,精雕細琢....
真是辛苦了!!!
主角登場!!!!
這個湖就是第一張石敢當上面的兩個大字
這個湖就是"劍湖"
也就是劍湖山XXX世界來源~~

從旁邊的樓梯(有點遠處)走上去,有一片.....廣大且自由的小廣場

因為過年人特別多
應該都是因為路上的櫻花步道~~~美景把人迷住了
讓人拍照拍到在拍照 
~撒庫拉步道~
一群愛狗人士的集散地(因為超好遛狗~~~)



這應該就是櫻花吧???
其實我不知道甚麼花~~~~~~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