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西雙版納-待整天-喝咖啡-隱藏好所在-雲林荊桐


最近一直在找雲林的可以一人或者多人待到久的咖啡廳或者簡餐餐廳
結果就逛到一個"西雙版納"
這片牌子雖然很大..但是開車不能分心,所以我小迷路了一下

這家餐廳的櫃台配色很豐富~~
 

位置雖然有荊桐國中這個地標但是....開車過去...整個都是樹林
還以為我開錯了,還回頭了一次
這個停車告示老舊,像是隨著附近的植物生活五六十年的樣子
 蜿蜒小徑

 這棟建築物超隱密,不知道營業時間多久,看到旁邊的樹都覺得,這棟建築物應該有比我年紀大了
以為這是公園入口

到處綠意盎然
屋子的護城河(耶耶~~~~?????
 正門口~~~~
 門口旁邊的戶外座


 來個大方向拍攝 ,一樓幾乎採用落地窗
 護城河其實很長~

 我光打開門,就有一股很順,很溫和

有點重的樟腦油香氣撲鼻而來

(真的不是很刺鼻的,是很舒服的那種~~~)

 -接下來幾張是整家咖啡廳的賣點--

整間店全部都是這些價值不斐的木頭自然香氣


 這些作品,雖然是賣錢,但是....重點是

他們""幾乎""都是"""檜木"""做成的!!!!


 這是漂流木雕刻

(少數漂流木的雕刻)

日式風格的燈罩
 大小鍾馗
                                                         

 盆景擺設


 產品桌

  天花板採用間接照明,其餘桌天花板都有配置燈





 這不是將近十幾年前(應該~~~)

風靡一時的 賣阿勞 的 XX國 無嘴貓嗎???









 到有風格的餐廳一定要到廁所

因為廁所真的是每一家餐廳很重要的指標

有沒有用心,乾不乾淨,連造型是不是有用心在講究(我真的超愛看有名的餐廳廁所)

 這是給........青苔打的籃球場,生人勿近

結論: 這家店真的很悠閒,點一杯咖啡飲料可以待一整天~~ 

店名: 西雙版納
位置: 雲林縣荊桐國中正對面
消費: 如果只是喝杯咖啡飲料 約140-180
(咖啡有附薰衣草味的小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