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全機包膜 SONY α 7s 相機(小單眼)-首次登場

好興奮!!!!
我的首次包膜現給這台
SONY  α(alpha、阿法) 7s這台
上網查詢後他是屬於E接環
(不同接觸和卡榫的型號)
這台的黑色部分跟我自己的SONY C3比起來
我的C3好像玩具喔.....


----以上是裸機的樣子----
----以下是包膜的樣子----

1.首先先量螢幕保護貼的大小
量好後
先處理簡單的邊條



鏡頭LEN座上方的膜等後面在一起割

底部的上膜,也是等之後一起割孔洞

手握側邊,因為屬於手握部分
為了怕觸感及摩擦力不同,所以不上膜
以原始的外表為主,以便使用者方便握取

記憶卡及傳輸蓋


上面熱靴及視窗也上一層膜


----以下是包好的樣子----
 
螢幕裡面無法包,而且也不准包覆所以沒有上膜

底部的完成圖

背面完成圖
因為按鍵與周圍是平的
所以不影響按鍵的回饋感
而且可以防塵,也能割掉確實比較美觀


正面屬於比較難上膜的部份
因為地方較小
容易有氣泡(亮點),我還在克服
我相信下一隻會更好會更完美

側邊

上面完成圖
上面開關及旋轉盤的部分並無上膜
因為地方小,而且目前功力無法全上膜





食指轉盤部份(我想這應該是光圈的地方吧??)










謝謝收看
我的首次相機(EVIL DC)包膜
下次我會更精進
讓我的手藝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