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HTC Desire 820 (渴望系列雙卡雙待) 外觀開箱+全機包模/2015/2/14update 黑橘色

很有榮幸的馬上就可以給我包到820的全機
這次拿到的是XX灰?(顏色太多種....分不出來+..+)
這次我覺得比較困難的地方在背後像機鏡頭
整個鏡頭是凸起不好服貼
但整體比起來比Desire 816好包很多
----以下是裸機手機直拍,無任何在用手機後製等軟體----



上方圖片就是我說比較要克服的鏡頭
沒有用好會浮起來,其實也試算正常現象

螢幕懶的擦XDDDDDD
這次選四葉幸運草(給我帶來好運: ))
這支手機背面屬於亮面,對於壓紋膜(花紋)較能顯現出來 



這裡的鏡頭孔因為太突了所以一直壓一直壓一直壓~
很怕冷卻後,就浮起~~~~~~~~ 

----------------------------------------------------------------------
2015.2.14.更新黑橘色全機包膜
----------------------------------------------------------------------

裸機








以下全機包膜










謝謝收看有需要包膜朋友可與我連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